Sunday 24 February 2008

秋千

今晚与妹妹谈天谈得有点晚。。。
托妹妹的福让我回想起一个道理,
“喜欢就像荡秋千,可以自得其乐;
爱情就像是跷跷板,需要双方的配合。”

我明明就是应该荡秋千的,
为什么自个儿跑去玩跷跷板呢?
一个人在跷跷板前等你,
你却没有出现,我很失落很伤心。。。
不过为什么我要自己找伤心呢??

我应该回去荡秋千,
我知道就算你想玩跷跷板,
也不会是我的游乐场,
不过这跷跷板是预留给你的。。。
我会继续荡秋千直到你想跟我玩跷跷板。。哈哈

荡秋千好快乐哦!!!谢谢妹妹让我领悟^^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