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08

~爱自己~

今天DJ辉为大家介绍一首歌曲。。。曹格第一第一张专辑里的一首歌
~爱自己~

歌手:曹格 专辑:Gary
作词:曹格作曲:曹格

说再见你和我再也不拖不欠
不需要说什麽抱歉
不需要说什麽怀念
那一天我的泪流在心里面
不需要让你能看见
不需要让你去可怜
我答应自己
从那天起
心里不再有你
反正我对爱你已经放弃
我是真的无能为力
说爱有什麽了不起
说爱我真的不在意
在我的世界里
我早已没有你
说什麽爱有什麽了不起
说爱我真的不在意
你这样的放弃
没有了你我会爱我自己
没有你没有关系
心里不再有你
oh...
说过的诺言
已经没有了意义
因为我已不再爱你
没有了你
我更爱我自己爱我自己

这首歌。。我把它献给担心我的人,我会和这首歌一样~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