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08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人生中可能抉擇的事情有好多,
只有愛情不容我們來挑選,
只有愛情來挑選我們。。。。
那么爱情到底为我选择了什么;
才会狠狠抹杀了我的选择。。。。

爱情让我了解到什么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我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装作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
而你 却用你冷漠的心,对爱你的我,狠狠掘出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