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只给你的话~

在心里面默默想着(1-9)其中一个号码。。
[把那个数字乘以三]
[再把得到的数字乘以三,在乘以三]
一共乘三次。。。
[把得到的数字的个位数字,加上十位数字,如果有百位数字也加上去]
例子:68= 6+8
139= 1+3+9
[把得到的数字减五]
[然后乘以八]
[再加上九十八]
[最后乘上四]

得到的数字就是我想对你讲的话。。。
只要你心里默念此号码。。
我一定能用心电感应猜到的。。。。
因为“我爱你”520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爱是一件很纯粹的事。。纯粹该如何定义?其实是见仁见智。。有些人把爱情看得很重。。有些人对爱情却不以为然。。也有些人,很辛苦地在为爱情付出。。也注定有些人,享受被爱的感觉。。我不晓得你会是属于哪一种类型。。但,你让我感觉到,你愿意为了爱情付出一切。。你对爱情的憧憬(不知还有吗?)。。你对爱情的执著(我肯定这一直都存在)。。你对爱情的灰心。。我无法否定你对爱情的看法。。因为在爱情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对与错。。也没有是与非。。没个人处理感情是都有他个人的方法。。或许坚持是你的方法吧。。有好坏。。很多时候,秉持这样的理念,到最后伤害最深的人不是对方,而是自己。。我很好奇,为何你还能那么坚持?周围的人都感受到了。。当然希望你付出的对象也感觉到。。有时,甚至想问,有否想过放弃?这不应该问出口吧。。放弃真的能解开那个情结吗?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明白你不想做一个会让你后悔的决定。。你情愿默默地付出,不奢望任何回报。。虽然如此,但有谁会真的完全不想有少少的回报呢?继续?还是放手。。没办法替你决定。。或许,该放手的时候,就该放手吧。。把爱渐渐放开或许会走得更远。。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