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08

下雪的是天空,守候你的是我

我言不由衷的時候
如果不是為了逃避
就一定是因為寂寞
爱情也許並没有真的讓我們那麼失望
失望只會是因為我們的放棄
一只風筝只能為一根線冒险
這個城市有太多暧昧的感情
但是...没有任何用處
讓我遇到你在最和諧的時刻
為你,我在空氣中五百年守候
向上天祈禱
空氣中飄浮的尘露粒粒
都是我今世的期盼
五百年了 我還是我
我无法变成“我们”
我們匆匆相見
匆匆言爱
就不再聯絡
只是我不再快樂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期盼你的心,结成了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