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08

下雪的是天空,守候你的是我

我言不由衷的時候
如果不是為了逃避
就一定是因為寂寞
爱情也許並没有真的讓我們那麼失望
失望只會是因為我們的放棄
一只風筝只能為一根線冒险
這個城市有太多暧昧的感情
但是...没有任何用處
讓我遇到你在最和諧的時刻
為你,我在空氣中五百年守候
向上天祈禱
空氣中飄浮的尘露粒粒
都是我今世的期盼
五百年了 我還是我
我无法变成“我们”
我們匆匆相見
匆匆言爱
就不再聯絡
只是我不再快樂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期盼你的心,结成了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