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07

。。。你和我。。。圆心与圆周。。。

“[你拿圆规在纸上画一个圈, 会出现什么?]
[一个圈啊,不然会跑出一只乌龟啊!]
[对,那我问你,圈的中心是什么?]
[一点。]
[不对,用圆规画的圆心,中间不是一点。]
是一个洞。
[她就是那个洞,你永远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么。而你,终究只能围绕在她的身边。]”


这是摘与(敷米浆)的“别让我一个人撑伞”
讲得没错!!!
你就是那个洞。。那个我永远猜不透的洞,你的想法可以媲美世界不解之谜。。。。
而我就只是围绕在那圆心(洞)的圈圈,只能远远的在看,永远无法靠近。
就像非常老套的那句“两条平行线,永远都无法交接”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你就在那遥远的中心,而我却只能在外面围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