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提醒]~祝我生日快乐^^

剩下两个小时半,

正式踏入25岁,

正如以前所说的;

我的人生已经走了1/3,

只剩下2/3。

 

25年的岁月,

各种经历,各种际遇,各种朋友;

造就了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少了以前的不羁与潇洒,

多了一份顾虑,一份牵挂和很多的不舍。

这25年应该属于享受的时光,

接下来的25年应该归类为前途打拼的日子了。

 

今年的生日,

绝对会比以前的多了一份伤感,

因为它意味着4年的筵席快要散了,

毕业,

结束了我们的大学生涯,

抹杀了我们可以幼稚的机会,

暂停了我们一起建造的共同回忆,

尽管如此,

毕业无法阻止我们友情的迈进。

还有,

能淡化所有东西的时间岁月!

我没有允许您淡化我们的友情,

所以不要打我们的友情主意,

我不会放过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