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新玩意儿~

嘻嘻~昨晚不小心睡着了,
忘记po柔马芙美食旅最终篇, 不好意思^^
现在,先po我的新玩意儿,
在马六甲鸡场街购买的-镜子魔术方块,
与大家常见的3X3X3魔术方块不一样,
普通的3x3x3是一不同颜色区别的,
镜子魔术方块是以形状分辨的,
有一定的难度,
尤其是我这个千年没玩魔术方块的老人家,
更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哈哈~

可是~! 在我还没拍下它完美的一刻,
JY已经把它弄乱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终于在刚才,
才把它完美的一面恢复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不过,也让我恢复当年之勇
依稀的记得怎样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