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生日快乐~

昨晚,大家为我庆祝我24岁大寿
我们决定了在Tenji Japansese Buffet , Solaris Mont Kiara为我庆祝^^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大家盛装出席,哈哈~那么给脸我,真不好意思^^
我们订的是夜宵时段9.30-12.30
而且刚好有优惠,RM39.90
哈哈,应该说是因为有优惠我们才来~
也因为优惠的关系,当晚总共有400++人数=.=
高级的日本餐厅,优雅的音乐,
顿时变成菜市场大减价,买一送一,
争先恐后的状况~
真是破坏气氛T.T

食物方面,
没什么特别好吃,
虽然款式还蛮ok的。。。。。
有鱼生,寿司,拉面,乌东面,铁板烧,蒸鱼,pasta等
甜品也很多,还有Häagen-Dazs 冰淇淋^^

想想,那么快又一年了,
去年我的生日他们在TGIF为我庆祝,
眨眼间又要庆祝今年的了,
时光不留人,23变24原来是那么快的~
那么24变42呢??
哈哈,虽然还没到正日,不过还真蛮感触的
应该好好享受剩下8天的23岁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谢谢大家哦!^^
更多活动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