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最幸福的事~


介绍一支不错的MV,
很感人~
副歌第一句
“我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对于我来说是
“我最幸福的事,有你当我的天使”


从回忆出发,经过悲伤,
左转到后悔,直走到遗憾,
再到达绝望的悬崖~
“再见了大家”

你的出现把我从绝望的悬崖救回。。。
带我走上快乐的高速公路;
沿路经过挫折休息站;
还有争吵的收费站;
到达一个普遍的海边~
但是有你的陪伴,
它将成为我最幸福的海边~

我最幸福的事,有你当我的天使;
我最幸福的事,能看见你甜美开心的笑容;
我最幸福的事,能陪你走过甜酸苦辣;
我最幸福的事,能想念你,同样的被你想念;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