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自私的我~

“既然得不到你的爱,我就要得到你所有的恨”
这是N年前老套的话
现在最IN的是,
“既然无法让你爱上我,我就要占据你所有快乐的回忆”


自私的我想完全占据你快乐的回忆,
每当我的名字被提起,
快乐的回忆会在你脑海中浮现,
每当有快乐的事情,
第一个你会想到的是我~
~我真自私~哈哈哈哈!!!!

与其留下撕破脸皮的结果,
为什么不留下一个可以当好朋友,
甚至红颜知己的机会呢?
失去最爱的人,痛!
最爱变最恨,更痛!
最爱变最好,完美的结局~

讲起来天下无敌,无懈可击,
做起来呢??
我能吗?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会尝试。。。
不过最好别让我有这个机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一连两个小时掊了三四个内心世界!~那么多感触哦?????~~哈哈...但全部我都双手双脚赞同...除了 "想你"那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