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吃喝玩乐~榴莲Pancakes~

The Garden's 有一档Pancakes,
超好吃的~~!!
现在介绍给大家知道~
哈哈!!!

它坐落于LG old wings 与new wings 的交界处
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档口,旁边是卖水果和余仁生
口味有芒果,Cempedak 和我最喜欢的榴莲
嘻嘻,价钱就麻麻地,可能还有点贵!
2块rm4,6块rm10

榴莲pancakes,
原汁原味的榴莲肉,
不甜不腻的cream ,
还有那似有似无的,入口即化的皮
真是配合得天衣无缝~
一个字~赞~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3 comments:

linfavourite said...

初次见面,你好

还蛮喜欢你的文笔风格的,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和你交换友情链接。

还有,看到那些pancakes让我觉得肚子好饿说……

ThE SoUL oF CiRCuS said...

谢谢你的支持,这只是我的感觉,我的生活,我的经验罢了~
是我的荣幸可以与你交换友情链接~^^

linfavourite said...

友链已加,欢迎到我的聚笑之地来参观:http://linfavourit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