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08

~爱心满人间~之~Global Peace Festival (GPF)~part 1

其实还有几篇过期的部落格还没po,
不过,就先po这个活动吧!.....比较有意义^^
(其他的也很有意义哦~)

10月18号星期六~
在太阳还没起床,
小弟我还没睡好的时候,
就要开始面对这个世界
不能再逃避, 躲入梦乡
我2.00睡,4.40就要起来了=.=(可怜~)
为的就是参加Global Peace Festival (GPF)的


爱心gotong-royong计划 (我自己命名的)

冲了凉,刷好牙,整装待发后便出发
依稀还记得是5.30早上
5.30你们都在做什么?

我们的聚集地是Putra LRT 的Universiti Station
从Bandar Tasik Selatan,有2个方法到达
1.搭KTM到KL Sentral, 转Putra Lrt 到Universiti
花费RM 2.60
2.搭Star Lrt到Masjid Jamek, 转Putra Lrt 到Universiti
花费RM3.70

省钱的我们选择了1
也奠定了我们等待的命运
等了近一个小时,
骂了无数的脏话,
终于,名为“姗姗”的KTM到达了(姗姗来迟)
以它那乌龟蜗牛的速度,
我们好不容易才到达KL Sentral,
二话不说,我们就买了到Universiti 的Putra LRT票

听说这次的活动有上千个人参加,
哇!那么Unversiti 站不就被挤爆了
不料!!~
事与愿违,这一站冷若冰霜
我们该不会被人FFKed,是放飞机,不是粗口
KF打电话询问负责人,他说有van来载我们^^
幸好,phew~

这次的活动是在Kampung Kerinchi
听名字就知道很Kampung,
怎知道,竟然是廉价组屋型
顿时,有点失落感~~


这里的人群数量比较像样,
少少也有上百近上千个~

登记我们是从UCSI到来后,
我们就得到一个鸭嘴帽和一个Badge^^




正式的活动开始了~
哈哈,队伍是通过badge上的号码而分配的
队伍分配后,就是破冰仪式
可以归类为暖身运动
因为要我们跳Chicken Dance
大家都很兴奋






过后就是例牌的致词
这一位军人我忘记了他是什么冬冬
哈哈,而且致词很闷
站着都想睡觉=.=


一连串有的没的后
我们就开始活动了^^
我49组到52组负责Blok 9


Blok 9 环境清幽,青苔乱生



在大家还没开始时,
我们有小小的“饮品试饮活动”
Syrup=太淡
咖啡= 太甜,没咖啡味
茶=有茶味,但还是太甜
哈哈,还是开始工作吧!

我选择了粉刷墙壁的工作,
在粉刷前,需要把青苔们刷下来
“青苔们,对不起,我身不由己!”
刷了几副我负责的墙后,
就要开始油漆时,
天空不做美,
下起雨来~
油漆工程停顿,
我唯有转工当地上青苔去除者
哈哈
人多好帮手,
不消片刻,就完成了
无所事事的我,开始拍起照来^^
拍下大家认真的表情







好认真的表情哦~油漆罢了嘛


好专业哦!


分工合作精神最可贵




完成后我们就回去大礼堂,
等待午餐的到来,
哈哈
就在大家都饿扁的情况底下,
主办单位竟然要大家跳舞,
跳“洗唰唰”
"洗唰唰,洗唰唰,洗唰唰...."
饿扁的大家不知何来力量,
跳的很用劲,哈哈
该不会是回光返照吧!!






跳完舞,没错
就是大家等待的午餐时间!!!!
哈哈,菜色有

包菜


鱼(不过我吃的是咖哩的)


饥饿的大家,迫不及待




排了近15分钟,我的午餐终于到手了
不过,一点都不好吃~~~~T.T
好过没有~呵呵^^
午餐过后就是各校的表演,
只有7人的我们当然没准备什么啦~






表演完毕,在等待Dr Hyun Jin Moon 和Daniel Lee 的时候,
我们来个感言分享

来自Cambodia的



来自Germany 的(有点可爱)




终于,大马偶像到达了,
让我们欢迎Daniel 李杰汉




游戏with偶像



就在大家全神贯注看着Daniel Lee的时候
突然后方传来kompang声,
原来是GPF 的发源人Dr Hyun Jin Moon来了^^




他的到来,代表着又有一连串的致词了=.=
第一位是这个活动的和平大使,大马偶像-Daniel Lee



下一位是MR X (不知道是谁)



下一位是MR X 的朋友 MR Y (也不知道是谁)
不过只知道他最会喊,
他不是在致词,而是喊~




又来一位MR Z(干嘛全都不认识)



终于到他,我认识的他
哈哈哈,Dr Hyun Jin Moon, Founder of the Global Peace Festival
"One Family Under God, Aju!"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论种族,肤色或信仰
Aju是韩文,意思是我能做到,我来完成~






这次的活动就在大家歌唱主题曲下结束了




UCSI 7人团

1 comment:

linfavourite said...

怎样,做了好事的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