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08

~爱心满人间2 ~ 饥饿30 之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You've Got The Power~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很有意思吧!!!!
无穷=无限,无止尽
无穷= 他们不再穷困潦倒
语带双关,非常有意思~~
这是2008年饥饿30的华语主题

英文的也不会输太多:
You've Got The Power!!!!
我们有力量改变他们的现在,
我们有力量为他们带来光明的未来~~
只要我们有心,我们就会利用那力量来帮助他们
他们是谁??他们是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小孩子们

今年终于有机会可以参与此项盛会(去年与学校时间表撞到“棒棒声”)
原本一大群朋友一起参加,最后只剩下我~=.=
哈哈,没关系就让我代替大家参加吧!!!!

23号一大早就出发了,哈哈,因为不知道HELP University College 在那里
前一天上网找了一找,哈哈,希望不会迷路。。。。。。
好心人自有好报~~~哈哈
我很安全的到达HELP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我发现自己摆了一个乌龙
华文造诣炉火纯青,英文麻麻地的我,竟然是参加English Camp的人
哈哈,真是乌龙中的乌龙
不过世界上很少有东西难得了我,这是我的自信(哪来这么多自信)

活动开始就一些很招牌的开幕典礼,破冰仪式等没什么太特别,不过最特别的是不能穿鞋子长达6小时。。哈哈,对我来说很普通,因为脚皮太厚了。。。没感觉
其实这个营会是要模拟穷困人家的生活,所以除了禁食和不穿鞋,我们还要睡走廊和禁止冲凉。。。。哈哈哈
经过了12个小时,终于到了我向往的睡觉时间。。
睡房=走廊
冷气=不用钱
哈哈。。。。冷死我了
不过晚上时间两三点多,总有人走来走去,到底是人还是“人”
不理啦!睡觉先~~~~

哈哈哈,隔天竟然睡过头@.@
整理了一番后,便出发到Bukit Jalil National Hockey Stadium
原来全马来西亚的饥饿战士都聚集在这儿。。。总共有5000++人
从HELP来的有500多名,可算是最多的了^^占了10%
倒数演唱会准时开始,天空从炎热的太阳变成猫与狗的雨天
大家的热情,被犹如火油般的雨水越淋越猛
“我们的热情,HA!好像一把火,HO”

5,4,3,2,1,0。。。。。yeah !!!!
30小时完成了,可以吃东西了!!
大家都很兴奋很高兴,豆浆水就像香槟一样满天飞(开盖时的意外)
哈哈 这30个小时,
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
它开始让我们接触到这个颇久的社会问题,
让我们亲身体验贫穷人家的生活,
让我们了解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
这次的营会,让我的
眼,看见可怜的社会
心,感受到他们的生活,他们在这世界上的无奈
手,来帮助他们,为他们改变!!!!
我们是有能力改变他们现有的状况,
只要一小份的力,对他们是完成了很大的梦想~
凡是读过这篇部落格的人,请伸出你的援手


YOU'VE GOT THE POWER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For further infomation to help the children thru World Vision pls go to :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