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挑战极限1~Chilling Falls ~

终于考完试了,嘻嘻!!!
可以放松咯!!!!
我们决定到瀑布去玩^^
在经过一番的筛选后,我们决定到志玲瀑布??(Chiling falls)
据说是雪兰尔最漂亮的瀑布
经由上网的验证。。。。。。
还真的是雪兰尔最漂亮的瀑布。。如假包换
它位于跨拉库布巴如(Kuala Kubu Bharu)再上,
雪兰尔水坝后的一个鲜少人烟的世外桃源。。。。。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为了避免严重的塞车,我们决定在天未破晓时出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早餐是不能少的。。。。
我们在麦当当吃过丰富的早餐,
便出发上路^^

我们经由市中心的路,向着目的地前往。。。
虽然大家昨晚都没什么入眠,
但是却非常的精神,
可能是因为向往将要来临漂亮的瀑布。。。。哈哈哈哈

经过了。。。嗯嗯。。。。
不知道多久的路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志玲瀑布

徒步进入。。。来到了登记处??!!
哈哈,为了避免旅客有危险或迷路。。我们必须登记,还有象征性交了50仙。。。

终于要开始了。。。真的要开始了。。
脑里不禁想了一下,
以我的身形真的能胜任吗??
该不会拖累大家吗???
但是~
骑虎难下,我唯有硬着头皮,护着面子的冲了进去

幸好开始的路途不是说很困难,
我勉强可以应付,
不过,
杂草丛生的深林,
在我手臂上划下了一道一道“爱的痕迹”
说真的。。。还蛮痛的

走啊走,走啊走。。。。
为什么第一条河还没出现???
应该是第二条,因为第一条用吊桥。。。
据说要过6-7条河,
现在连第二条都还没过。。。那么到瀑布时麻就晚上了??

说着说着,又走了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叫我解释我又忘记的路途。。
终于要渡过第二条河了,
冲锋队当然去开路,寻找安全的路途让公主们可以安然渡过。。
而我???当然是后卫啦。。。哈哈,稳重可靠,呵呵!!!

第一条河。。。就在大家的说话谈天声下,安然度过,难度可以说是0。
接着,走上不到15分钟的路途。。。
我们又要面对急流河水对我们的考验,
这次很明显难度有提高咯!
河水不低,河流不慢。。。
当然还是冲锋队打头阵,后卫顾好防守。。。
由于难度的提高,绳子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哈哈(本来就是自己带的)
有了绳子,第三条河也被安然克服了。

继续路途,来到了第四条河。。。
就在这个时候,冲锋队发现河水非浅。。。
难度又在提高了,
后卫的我这次竟自动请缨,毛遂自荐要寻找前去的路途。。。
不过,就在寻找路途的途中。。。。。
意外发生了,
小弟的眼镜,掉进河里,
~它~就这样随河水逐流,葬身于大河之中;
~它~就这样离开我,回归大自然。

怎么办?怎么办?
基本上认识我的人也应该知道,
没眼镜的我,就像没眼睛的我。。。
近八百的近视(最新update725度)
但是也不甘心就此放弃,
唯有硬着头皮,死撑下去

终于,经过最顽强的挣扎,经过越来越难的河流,我们终于到达了志玲瀑布。。。。
哇!哇!哇!
真的只能用三“哇”来形容

一"哇"瀑布多壮观;
二"哇"瀑布水多冰冷;
三"哇"蜜蜂多过人 =.='''

在瀑布里玩了一段时间,拍照,互泼冷冰水后,
又到要回家的时候了。。
大家显得依依不舍,尤其是我 T_T
也有人因为不想再渡过刚才的路途,而不想回去。。
我也算是其中一个。。。呵呵^^

回的路途中,河水突然略涨,河流却突然变急;
我们为了避免危险,唯有加快回家的速度。

在其中一条河中,我的小孙女差点被河水冲走;
哇!吓死我了!!!T_T。。。
小孙女,奶奶快被你吓死了!~
幸好没事,Phew!
阿弥陀佛!阿门!阿拉!

终于,我们回到出发点了。。。。
大家都累得像只牛一样,
太阳公公,一点都不体贴,
狂晒曝晒~
差点就中暑咯!

这次的旅程,我很满意(虽然遗失了眼镜),
我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突破极限,制造极限!
我也很想感谢我的朋友,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盲”;
给于帮助,
虽然有点拖慢了行程,
嘻嘻。。不好意思哦!

以后如果有这样的机会,
再到瀑布游玩,
我一定会。。。。。













先考虑清楚。。。。。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要不是我把你的眼睛弄跌,这次会是很完美的旅途!!T.T 愧疚~~~ 这次真是很好的一个旅程。。。大家发挥了母爱,父爱,子爱,自爱的精神!!!互相扶持终于到达目的地,也安全回家!~~大家的精神真是好好~~你也不差啊。。一点都没拖慢进度,要是没有你这稳重的后卫,我看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克服难关。。。没有你做绳柄,我看我们不能那么轻松渡河,你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安全感啦!!哈哈。。。下次有机会,一定再挑战一会~或去挑战其他的。。。^_^期待。。。
工作加油~~